被以红沫

愿你有个好心情

【东雪】死亡

#本来是想写写果三背景的东雪……结果愣是给我写出了东天香雪的感觉。
#死在开头的橙留香和天爷,我对不起你们←
#标题注意,自行避雷
#非机甲的纯冷兵器决斗
#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

————
菠萝吹雪跪在这片废墟的中央,怀中搂着橙留香逐渐冰冷的尸身。尚且温热的血液从脖颈处的致命伤痕涌出,沿着手臂一路蜿蜒而下,迅速以二人为中心蔓延开一片血海。鸳鸯剑斜插在菠萝吹雪的身侧,剑柄被血沾染的黄头凤凰像是浴血重生,满是戾气。
“果宝特攻。”
东方求败嘶哑着嗓音想要说些什么,可自己的喉咙却像是被什么东西抓到一般难耐,最终也只是彻骨的寒意与怨气交织混杂。他左手轻轻环起天下无贼的腰,右手紧握着一把末端挂有红色剑穗的深蓝色长剑——那是他送给自家军师的佩剑。
天下无贼靠在东方求败的怀里,一头深蓝色的束发此时也因发带被砍断而披散开乱作一团,嘴唇早已冰冷发紫,那昔日里不可一世的血色眼瞳也终于永久的闭合,再无法嘻笑嗔怒嘲弄算计。墨绿的长刀深深嵌入他那单薄的身躯直接贯穿后背,青龙偃月刀的龙纹飞跃而出,闪烁的刀光倒映出一地的鲜红。
“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。”
鸳鸯剑被拔出的瞬间带起地面鲜血飞洒成无数殷红的血花。菠萝吹雪起身,剑尖反射的冰冷月光在东方求败看来刺眼无比。
“来算算总账吧——”
将天下无贼轻放于地,拔出横贯其背脊的青龙偃月刀扔置一旁。只见胸前伤口鲜血喷涌皮肉外翻,可见内里森森白骨。
“东方求败。”
咬牙切齿的语气,菠萝吹雪抬剑直指命脉而来,汹涌杀机喷薄而出。
面对直逼命门的剑芒东方求败却也不躲,直面迎向锐利锋芒,他竟抬手握住那刺向自己的剑尖!菠萝吹雪眉头紧皱,他看见东方求败被剑锋咬噬的手心皮肉鲜血淋漓,温热血液顺着手臂滑下滴滴答答落在地面,用力之大他竟一时也挣脱不开。
“菠萝吹雪。”
手中的蓝色佩剑在松开鸳鸯剑的瞬间骤然暴起,瞬息之间的寒冷气压让人感觉像是身处地狱。犹如电闪雷鸣,火光汹涌,那是命运的丝线相互交织拉起的闷死的茧。
东方求败的身影被挥动而出的雪白剑芒裹挟恍如死神莅临。夺人性命的镰刀横置而上,等待着鲜血淋漓的甘畅瞬间。在他那深红色的眼瞳里,燃烧着熊熊火焰。
鸳鸯剑迎头而起,接下对方置人于死地的凶狠一击,以及席卷而上的深深恨意。金属剑身撞击出一串耀眼星火,双剑碰撞交接处的尖锐摩擦令人耳膜酸痛。
凶狠而直接的杀机中,菠萝吹雪听到,东方求败冰冷而僵硬的语气。
“我要你血债血偿。”

fin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以红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